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近期公共管理学院分别组织公共事业管理系,城市管理系,行政管理系在岗教师召开了3场座谈会,专业教师就2023年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对个人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剖析、畅谈工作感悟,交流心得体会,规划2024年工作方向。


院长宁泽逵、教学院长蒲晓晔等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汇报,与参会老师互动交流,就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分别作了点评指导,就教学、科研工作的融合互通做了交流分享,对2024年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研究项目和成果奖申报,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