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1223日—30日,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近期研究生教学与学位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总体安排,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的实际要求,学院认真安排并顺利完成了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检查形式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2019级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研究生分组参加了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按照《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各组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学位论文目前完成情况、论文在完成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的办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导师组分别对每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成情况进行了的点评,特别是对学位论文的结构框架、论文写作的重点、数据的获取和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30位研究生都能够认真按照开题报告计划进度安排学位论文写作工作,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

此次检查的目的在于全面了解和掌握2019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工作进度及完成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的应对措施,有效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扎实做好落实工作,确保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如期毕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