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11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会。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及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课教师13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李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钟海主持。

钟海首先对近期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分年级作了详细安排,重点强调了2019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后的各项工作、2020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以及2021级研究生的课程教学和研修工作等。

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代表分别从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课程学习以及近期疫情防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学科秘书孙淑文就2021级研究生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简要说明。

e33456e41ec88620863d0230dcbb543

院长李丽辉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老师及研究生致以新年问候。她指出,2022年的元旦是一个特殊时期。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加强防控,人人有责,各位研究生一定要严守纪律服从大局,带头做好疫情防控;要注重预防科学应对,不焦虑和恐慌,保持乐观心态,作息规律;要保持卫生,注意经常开窗通风换气,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她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每个年级的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主要工作和任务,做好个人学习和研究的规划,广泛阅读经典文献,把疫情防控与应对作为公共管理学科的学术研究领域和关注对象,把学术研究与公共治理实践紧密结合。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