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科研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13日,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教学科研工作会。院长李丽辉、副院长蒲晓晔、钟海、教务办、学科办负责人、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各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情况。强调下周开始的线上教学工作,学生隔离在宿舍,每天有两名固定的学生外出负责给学生打饭,每天上午全体学生要做核酸检测,有一小段时间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教学,老师应做好预案,不要过于拘泥于上课时间的完整性。

会议强调老师开展线上教学应遵守上课纪律,注意自身言行,引导学生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服从大局,规律作息,适度锻炼。

会议强调各专业做好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和转专业宣传动员工作。拓宽招生工作思路、健全招生宣传平台,为扩大招生宣传范围、深化公共管理类专业的招生影响、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报名工作,各系应动员老师尽快组织学生建立团队,选好题材,打磨项目。

会议要求加强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和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利用好寒假时间,动员老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形成具有较强互补性和合力的研究团队,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加大科研产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