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室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公共管理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代表、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与70余名新生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上,李丽辉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级全体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她说公共管理学院是一个充满朝气、活力和发展前途的崭新学院,通过艰苦努力和不懈奋斗,我院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并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和办学前景,

蒲晓晔副院长作了本科专业介绍、课程设置、授予学位条件、各系的师资情况等概况;钟副院长作了学院简介、研究生专业发展情况、导师队伍等;张丽副书记作了学生管理情况、新生入学教育计划、《西安财经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奖、助、贷及入党条件说明;学生代表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任赟从大学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正确树立人生目标、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等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经验;2021级新生家长们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树立正确的三观、专注学习的同时努力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身心健康成长,当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教师代表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朱建建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跳出舒适区”,建议同学们常常想起考入西财大的初心。

见面会上,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生活专业学习、实习就业、考研、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辅导员分别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李丽辉院长希望新生和家长都要树立起“大学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主动学习的开始”的观念,并建议家长们能和学校一起,把孩子的成长权交给学生本人,为培养自立、自律、自强的新时代青年营造浓郁和谐的家庭环境和求学环境,一同为同学们提高核心竞争力、奠定幸福人生基础作出努力。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广大学生成人成才。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