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公共管理学院新生报到|我们开学啦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金风送爽,桂花飘香。公共管理学院在202198日迎来了第一批报到的新生。为了保证新生的顺利入学,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校的安排指示对迎新计划进行了详细和周密的部署。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准备、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98日,西安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副书记李国武、副校长李萍、学工部部长毛浓华等职能部门领导到达雁塔校区联合指导公共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在迎新现场他们详细询问新生接待工作进展状况,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院长李丽辉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的介绍,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确保每位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学院在报到处特设新生"绿色通道",帮助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及入学注册手续,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学长学姐们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温暖着刚入校门的莘莘学子。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团学成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院新生。希望新生们在入校后能尽快熟悉校园生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配合好学校防疫工作,确保身体的健康,开启一段崭新的大学旅程。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