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再起航 不负韶华击奋鼓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迎来返校开学第一天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的返校防疫要求,针对学生返校流程、返校注意事项、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项突发问题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应急预案制定。

   学生返校前期,学院学工办全体人员积极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准确告知学生各项返校防疫要求、返校途中的防护要求等为顺利迎接老生返校、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做好准备。

   学生报到尽管天气阴雨连绵,但是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准时到岗、各司其职,积极引导学生报到注册。各年级学生根据省内外错峰返校安排,严格按照学校返校防疫要求,提前报备好报到材料,有序排队健康二维码“绿码”、来校凭证、核酸检测结果等材料在报到点报到注册开始自己的新学期、新征程。


截止95,公共管理学院老生校率达98.66%。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保证了报到工作顺利开展,为正常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生返校后,学院还将持续深入开展疫情宣传教育,严格请销假制度、晚点名制度、晨午晚检制度和日报制度,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