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辉院长受聘为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

作者: 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西安市雁塔区于728日上午举行 “行政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聘任会议,我院李丽辉院长参加会议并受聘。

李丽辉院长受聘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

 会议由雁塔区政府副区长张君主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雅玲介绍了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雁塔区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书记郭向卫宣读了《雁塔区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管理办法》和《关于聘请候学华等22位同志为雁塔区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的决定》并颁发证书,会议最后雁塔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朋进行总结并对改革体验官提出工作期望。

f0517889f90bde774f85af24edd46dc

服务改革体验官考察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

  公共管理学院与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政合作关系,在建言献策,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培养学生较高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今后公共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积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