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同时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党委副书记张丽、组织委员刘源学生党支部书记余莹、丁浩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孙蓉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声中拉开。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讲话寄语毕业生党员,对他们提出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无论今后身处何方,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铭记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党委副书记张丽宣读了学院党委对刘晓庆等9位优秀毕业生党员的表彰决定,做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明确身份,提高站位,并号全体党员戒骄戒躁,虚心进取,勇创佳绩。


随后,孙蓉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重点强调了转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同时明确了转接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与转入党组织密切联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刘晓庆从提升党性修养,感谢师恩、心系母校,遵守校纪校规,增强组织观念和党史学习等五个方面发起倡议,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努力树立党员形象、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丁浩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的召开,对毕业生党员在爱校荣校、文明离校方面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与义务、增强党员意识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在未来广阔的天地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人生的新阶段怀揣梦想、勇敢向前,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