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全面开展“知史爱党”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5月19日,在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下,公共管理学院各支部围绕“知史爱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学习研讨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行政党支部蒲晓晔老师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一部探索史,是一部建设史。我们要把读史学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学科研紧密结合,有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行政管理支部郝耕老师在发言中谈到,要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洞察把握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历史史命。作为老师,就是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急学生所急,当前就是要提高本专业学生考研率,使学生有更好平台发展。

城市管理支部孙瑜老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节点,回顾和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史,汲取其中蕴含的宝贵经验和精神智慧,对于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公共事业管理支部徐洁老师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从红楼到红船,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百年来的努力、斗争、流血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要学会从学习中总结归纳,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党史吸收消化得来的经验转化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才能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研究生支部童娇娇,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之际,学习党史,正当其时,我们应该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及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历史,对党的历史进行深入学习,学习革命先辈的事迹,学习先进模范事迹,传承党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对于我们而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报国奋斗的足迹。

公共事业管理学生支部吴月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不应该仅仅停留于学习党史本身,更要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和中国人民的幸福安康去奋斗,实现青年学生的最大价值。

行政管理学生支部任赟在发言中讲到,党的历史是我们青年人的营养剂和精神食粮,青年一代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接续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新时代的青年,特别是党员,应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城市管理学生支部康亚学生党员都应该牢记历史,坚持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