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 党员观看“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经典作品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新时代传承,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1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在西安音乐学院观看《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经典音乐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会一曲打击乐重奏《秦音向党》拉开序幕小提琴、钢琴伴奏《满怀深情望北京》《金色的灶台》将观众拉进了经典旋律中,整个音乐会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历程,演奏出一曲曲红色经典创作《我的祖国》《洪湖水,浪打浪》《游击队之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舞台上凑响。人民艺术家、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贠恩凤老师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唱响时台下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也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之后,二重唱《不忘初心》、双簧管《春光》《赶集》等节目让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艺术魅力,最后,音乐会在一曲《歌唱祖国》结束。

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红色经典,真切感悟到革命先辈坚定的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回眸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