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双创工作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速推进我院“双创”工作,2021年4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西安市蓝田县安村镇中心学校开展“Y创·‘童行童享同成长’儿童社会能力提升项目”校园游园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浩老师带队。

在活动过程中,支部学生认真负责、大胆创新,通过“100 挑战”“绕口令”“小小运动员”等游戏的开展,既提升了孩子们的意志力及身体素质,还锻炼了支部党员求真、力行、敢担当的优良品质,同时支部党员积极弘扬志愿公共服务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全身心投入,为安村镇中心学校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在学校领导干部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四时,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成长了不少,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的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双创工作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带头培养社会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持续推动了我院“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