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院长面对面”学生考研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303教室举行“院长面对面”——考研学子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围绕2022届毕业生所关注的考研问题进行交流。学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钟海、蒲晓晔,党委副书记张丽,学工办主任刘源,18级辅导员余莹、19级辅导员孙蓉及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建立的一项长效机制,为加强学生管理、完善学风建设,学院每月召开一次。本期座谈会围绕毕业生考研工作,对2018级考研学生教育引导,有效解决了学生生活和专业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院长李丽辉2018级考研的同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一直重视和鼓励学生积极攻读硕士研究生,在专业领域进一步深造,希望学生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尽快成长为学术科研领域的优秀人才。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校考研环境、考研专业方向、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李丽辉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李丽辉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专业院校、具体的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公共管理学院十分重视考研辅导,通过面对面的真诚沟通,学生真切的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学业生活的关心,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视。本次交流座谈会,从2018级考研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引导学生做好人生选择及规划,为考研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不断提升学院考研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