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宣传宣讲与理论阐释,47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50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莉教授应邀来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及当代价值》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


   陈晓莉教授从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历史演进、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建树主体、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是党和国家宝贵精神财富三个方面,鲜活生动的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串接起来,展示出来,全面解读了如何从党的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是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精彩辅导。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2021年全年。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和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关键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任务落实到位。把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提升学院工作水平。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