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围绕2021届毕业生所关注的就业问题进行交流,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学工部副部长申渊源应邀作为本期嘉宾,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党委副书记张丽,团工委书记王珺及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就业选择、考研志愿、专业发展、面试要求、简历制作等方面提出问题王智强书记和申渊源主任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申渊源主任就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进行分析与讲解,同时分享了历届毕业生求职经验校友成功就业、考研的


最后,王智强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调整好心态,做好学习生活安排。二是拓宽沟通交流渠道,遇到问题积极主动向专业老师、辅导员及学院领导寻求帮助。三是进一步发挥就业主观能动性,与同学互相勉励,共同进步本期座谈会从选择机会、明确目标和提高主动性等方面为毕业生度过大四生活提出建议,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

“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建立的一个长效机制,每月召开一次。本学期我院针对不同年级,分别举行4期活动,有效解决了学生生活和专业学习上存在的问题。通过面对面的真诚沟通,学生真切的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学业生活的关心,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视。今后公共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面对面、心连心”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