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把爱带回家”扶贫消费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汇聚全师生爱心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12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了“把爱带回家”商南县农特产品校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工会扶贫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参加展销活动。


在展销活动现场,公共管理学院“脱贫攻坚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的同学们热情宣传和推广,为师生详细介绍了产品情况,协助商家开展营销活动。农特产品展商品种类繁多、包装精美、质量优良,包括有机绿茶、香菇、木耳、菊花茶、黄花菜蜂蜜、荞麦挂面等,他们耐心详尽地介绍扶贫产品,认真细致的态度让过往师生纷纷称赞。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也前来帮忙,为我校的扶贫事业奉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首先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在脱贫攻坚事业上做出的努力,表扬了志愿队同学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产品销售情况,带头购买农特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广大师生纷纷来到活动现场,选购自己喜欢的农特产品,并发动身边好友和家属前来购买

两年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作为扶贫工作消费帮扶特色活动以《购农特产品 行点滴善为》的倡议书为开端,积极配合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每年与校扶贫办、校团委等部门积极联动,结合自身位置优势,不断组织学院师生,在全校范围产生了广泛影响。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