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周三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进增强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提升教职工业务能力公共管理学院自10月开始每周三下午开展全体教职工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集中学习的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

20201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并将学习成果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尤其是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集思广益、积极谋划,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11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501资料室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做的题为《积势蓄势谋势 识变应变求变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的报告,蒲晓晔副院长从为什么建设新文科,怎样建设新文科两个方面,结合公共管理学院实际做了详细的解读。陈文爱书记做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汇报,她指出学院党委将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形成 “党务工作者积极参与业务工作,业务带头人加强党性修养,两个培养整体推进” 的模式,推动学院全面的发展。李丽辉院长就师德师风建设作了发言,她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教育的初心与使命,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坚决杜绝师德失范现象,大家共同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钟海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的进展情况。

     202011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实践大赛颁奖典礼,典礼包括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颁奖、首届“我来当市长”大赛颁奖、招生宣传大使颁奖以及获奖项目经验分享大会,通过搭建的这个良好的互动学习平台,使更多师生对比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积极参与的热情。

   

202011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215智慧教室举行了全院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周雪梅老师和朱建建老师精心准备、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为与会教师奉献出一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在研讨活动环节中,与会老师进行了点评,达到了教者有所得,听者有所悟的活动效果。此次活动,不仅为所有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更是为促进全体教师业务能力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公共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周三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制度的规范化和常态化,推动公共管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得以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