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公共管理、外语类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丰富毕业生就业选择,促进毕业生成功就业。由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公共管理、外语类专场)于1119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成功举办。


   当天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细心的观看着企业的招聘要求,会场气氛良好。


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孙宝柱,傅彤当天来到雁塔校区亲自走访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公共管理学院,外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前期走访各招聘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并与用人单位就加强联系与合作、拓展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力争为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平台


   本次双选会共有26家企业单位参加,岗位丰富,涵盖管理、教育等多个领域,为雁塔校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其中有学而思、猿辅导、伊利等知名企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专业化的选择。各个企业通过精美的海报细致的宣传手册展现自己的企业文化与用人需求。同时招聘人员也细心的为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概况与应聘要求。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各个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了解各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


   本次毕业生双选会为雁塔校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大一、大二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