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你我同行”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中秋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特别2020级新生在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之际,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30日晚8: 00,公共管理学团学干在雁塔校区操场特意为新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迎新晚会

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2020级新生展示了积极活泼向上的公管团学精神风貌,也给了新生一个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有街舞、古典舞、也有流行歌曲合唱相声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青春朝气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全体新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精彩纷呈的表演更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校园里的温暖。最后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大家彼此祝福,所有的同学都放声高歌,庆祝祖国71岁华诞。


本次活动以贺中秋、颂国庆、迎新生为主题,在辛苦的军训期间,为全体参训教官和师生带来了阵阵暖意与关怀。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教官们的认可与支持。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和经费下,精诚团结、迎接挑战,创办了这次中秋联欢晚会,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心中记忆却是永恒的。本次晚会阐述了“温馨、和睦、快乐、团结、奋进”的公管团学精神,“青春筑梦,你我同行”弘扬团结之帆,共创西财大更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