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张利明博士来我院作考研宣讲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8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我院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0929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农村研究院硕士生导师张利明博士来我院为大三学生作考研宣讲。学院副院长钟海参加宣讲会并对张利明博士作了简要介绍和总结讲话。学院20183个专业近10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余莹主持。

宣讲中,张利明博士对中农院的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研究、科研特色与专长、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讲解。张博士在宣讲中,结合自己读书学习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备考,踊跃报考。宣讲结束后,张利明博士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副院长钟海在讲话中指出,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是长期从事农村与农民问题研究的专门性学术结构,也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百所重点研究基地。该基地长期坚持以田野调查为基础,以实证研究为导向,学术氛围浓厚,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学术影响力强。希望同学们能做好人生规划,确立奋斗目标、通过努力学习、认真复习,积极准备,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余莹老师总结讲话中指出,现阶段我们需要做的是明自己的考研方向,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用科学的方法执行计划,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