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媛获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和优质网络教学资源,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924日,在长安校区实验楼320教室举办了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过学院初赛推荐,教处组织专家仔细审核教学设计方案和随堂课程录像材料从中择优评选出了26名教师进入复赛我院青年教师李媛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参加了文科青年组的比赛。

决赛采用教师课堂教学集中展示的方式进行,整个展示过程分为说课、现场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在此次决赛中,李媛老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课堂教学功底和课程创新能力,在课堂教学中充分运用了智慧教学系统开展课堂互动、课堂测试和课堂评价,并较好的展现了“课堂思政”的教育教学指导思想。


经过激烈角逐,李媛老师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让大家体验了不同的创新式课堂教学模式,无论是外界环境还是教学的内在需求,都要求每一位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不断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