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一行赴宝鸡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交流与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同时激励更多兄弟院校的本科生报考我校研究生,93-4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钟海、城市管理系主任吉红立、行政管理系教师薛岩龙一行4人前往宝鸡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深入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互动。


93日晚上,钟海副院长为政法学院学生做了“2021年考研动员”宣讲与咨询活动。宣讲主要围绕2020年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总体情况、2021年就业形势与考研动员分析、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基本情况等三个部分内容展开,特别是对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名额、初始考试科目、研究生奖助政策以及导师队伍等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和现场解读。宣讲会后,耐心解答了有意报考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扩大了公共管理学院在兄弟院校中间的影响力,增进了考生群体对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的了解。对吸引学生报考,提升优质生源第一志愿报考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94日上午,李丽辉院长与政法学院院长张波、党委书记于建伟以及公共管理系负责人温祁平、范林等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研究以及本科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和公共管理类专业的对接与协同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