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师德师风,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彰显教育战线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共管理学院于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纪念这个光荣的节日。



校园挂着横幅,宣传栏展示30年以上教龄教师风采。清晨一入校就收到了学生为老师们送上的节日祝福。一张小小的卡片道出了学生对园丁们辛勤付出的感谢。礼仪生一句“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传递着每位学子的心声。走进教室,每间教室黑板上,写着对任课教师满满的祝福!院长李丽辉、党委书记陈文爱到教学楼慰问上课教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答题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反映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为教师营造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使广大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