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安康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扩大公共管理学院的影响力,同时鼓励更多省内地方院校的本科生报考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91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钟海、硕士生导师庆东瑞一行2人赴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该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钟海副院长对公共管理学院的硕士点专业、硕士生导师队伍、2021年招生政策做了简要介绍,总结报考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具有“招生指标多,培养质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三大优势。庆东瑞博士从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角度为学生们做了更为专业的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会后,针对学生们踊跃提出的考试科目的设置、专硕与学硕的区别、专业课程如何复习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现场答疑。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扩大了公共管理学院在陕南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增进了考生群体对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研究生招生基本情况的了解。对吸引学生报考,提升优质生源第一志愿报考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前,钟海副院长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副书记王璐围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