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1周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理论课程线上教学安排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本科理论课程线上教学安排的通知》工作安排,城市管理系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

城市管理系线上教学工作执行本学期开课计划和课表安排,系上8位老师周承担11门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共17个自然教学班学生。教师们利用各类网络教学平台和资源,熟练使用超星学习通、QQ、智慧树等所配置的教学工具和功能,专业教师承担的本科生课程开课率100%,参加线上教学的班级和学生100%

 

各位老师扎实做好各门课程教学设计,对课程内容进行重构,科学构设教学内容和授课方法。在城市管理学、社区管理、物业管理、城市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的线上教学实施过程中,各位任课教师积极利用各类教学平台和资源悉心备课,或进行网络课程直播,或录制教学视频演播,开展教学活动,完成教学任务。

从第一周学生课程学习的具体表现和目标达成情况来衡量,同学们能够认真开展网络学习,认真听课、做笔记、做作业,积极参加课堂教学活动和互动讨论。根据师生双方的教学情况及效果询问及反馈,线上教学运行顺畅、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多样、参与度高,教学效果优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