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成为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三好青年,我院于2018年9月15日19点在教学楼503举办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团工委学生书记闫姣城、文艺部部长张铭坤、文艺部副部长王茜茜及2018级全体新生。

此次活动邀请了在学习、生活上表现优秀的几位学长学姐。首先,各位学长学姐们向刚进校的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用幽默亲和的话语为大一新生们介绍了他们在大学各方面的一些经验和感悟,在此次交流会上,大一新生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引起阵阵掌声。最后,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圆满举办,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习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新生刚刚开始的大学之路减少了一些阻碍。

大学远没有所想象的那么轻松,正所谓人外有人,要想走在人前,必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所以大家应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树立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成为更好的人。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8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