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为了让倾向于考研的同学尽早确立方向,让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我院于2018年9月27日中午在雁塔教学楼503教室举办了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副院长黄斌老师主讲。

首先,黄斌老师对2018年公共管理学院的考研形势进行了科学分析,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所开设的相关硕士点,又通过对考研类别及考研前景的介绍,告诉大家考研的目的与意义。

随后,黄斌老师向已经决定考研的同学,分享了如何在考研过程中保持心态平衡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保持高效率的学习状态,最后,黄斌老师还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院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大四同学更加鉴定了自己考研的目标与决心,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考研动态和考研信息,最后希望大家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都能够学业有成,再攀高峰。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8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