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2日早晨9点50分,公共事业管理系18级新生教育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教育交流会由蒲晓晔副院长主持,蔡宇、王颖、朱建建、王世俊、杨永峰、张晶、蒲兆琪等多位公共事业系教师参会,每位老师都带来了热情洋溢的精彩演讲,鼓励新生们努力的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并从专业角度为新生们做出未来学习生活的指导。

此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与新生们分享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他们传授生活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讲述自己毕业以来的收获与遗憾,朴实

的话语和真挚的情感赢得了阵阵掌声。交流会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奋斗方向。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