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符昊蓝同学被佛罗里达大学录取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近日,来自公共管理学院事业1501班的符昊蓝,在千难万险中,成功拽下了一棵常春藤,被佛罗里达大学录取。佛罗里达大学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这所大学在普通人眼中可望而不可及,对于普通人的符昊蓝也是如此。

从符昊蓝决定出国留学的那一刻开始,她就每天设立目标,制定相应的计划,甚至在寒暑假也很少回家。当问及她成功的秘诀时,她只是微笑着说到,“没什么秘诀,定一定小目标,做一份计划表,每天给自己布置一定量的任务,既不要太过于紧绷,也不能过于松懈。”成功的过程一定是困难的,谁都不例外。在申请学校过程,面对来自211和985院校的佼佼者们,符蓝昊毫不气馁,她时刻记着坚持本心与梦想。面对浮华的外界,她忍受孤独,坚持着一天天的积累,直至有一天她有了自己独特的长处和成绩。这奋斗的这条路上,她不容易,但也从未放弃。

符昊蓝争取到国际院校的认可,并非易事,外语就是重要的一关,她对于提高英语有自己的独特方法。首先,每日睡前,符昊蓝都会在“轻听英语”软件上听英语;其次,她为了培养语境,从大一起就坚持看美剧《生活大爆炸》;此外,当她疲惫时,她会看看无字幕的英文版《飞天小女警》,这样,既放松了心情,又不会上瘾。

而今,符昊蓝想对正在努力拼搏的学弟学妹们说,外语是现在许多高企的敲门砖,一定要好好钻研外语,不仅仅是为了四六级和考研,外语对于今后的就业也大有裨益,努力吧,一定会成功!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9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