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了表达对烈士崇高的敬意,以及加深学生对传统文化清明节日的了解。公共管理学院外联部带领团学各部代表于2018年4月14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在位于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活动开始时,全体成员胸前佩戴悼念花朵,在学生会副主席杜科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讲解之后,带领全体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站在烈士墓前进行了三分钟的哀悼。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随后,全体成员在烈士墓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作为学生,通过扫墓,我们不仅得到了向先烈先贤学习的宝贵机会,同时也使我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并时刻提醒每一个党员、团员,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都要起表率作用。

最后,在祭扫完烈士墓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这次祭扫烈士墓,让学生真正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认识到我国人民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品质。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教育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发奋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发扬革命传统,树立远大理想。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8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