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志愿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增长社会经验,了解足球知识。西安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和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于2018年3月24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参加了“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的志愿活动。

3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队员和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在陕西省体育场集合,为两天后的志愿活动进行彩排,球赛负责人安排了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现场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体现了我校学生的高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球赛开始前,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和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陕西省体育场,为球赛的举办做各项准备工作,工作包括媒体、场内、场外、协助等,成为了球赛成功举办不可缺少的后备力量。

球赛结束后,志愿者们仍然井然有序的整理恢复会场,做到了善始善终,是整场球赛贯穿始终的协助者。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生活,更让学生们懂得了服务社会的意义,让大学生和社会联系的更加紧密。志愿者能够通过志愿服务来增强自己对他人的关爱之心和领导能力、管理能力以及沟通技巧。也能通过教导人们要有责任心以及促进互信和谐,让整个社会更有凝聚力。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8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