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边睿嘉同学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近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奖征文活动已落下帷幕,此次征文活动自2018918日开展以来受到我校广大师生的关注,根据来稿数量与质量对奖项进行了调整,设立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四名。201913日,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十四篇,其中,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1801边睿嘉同学荣获优秀奖。

边睿嘉同学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辛劳付出获得了本次比赛奖项,为我院争得荣耀,不仅激励和鼓舞了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努力追逐心中梦想,还彰显了我们西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以及在追逐梦想道路中持之以恒、孜孜不倦的优良精神,为我院学子作了表率。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