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411日下午在雁塔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蒲晓晔、党委副书记张丽、各专业教学秘书及专业骨干教师、教务管理人员,各班辅导员及全院30位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张丽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各专业教师根据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有针对的提出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学生经常与代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最后教学副院长蒲晓晔向学生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三个专业的师资力量及学生就业方向,并分享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经历,使学生对学院的三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9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