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丰富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志愿服务能力,328日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协助我校离退处老干部参观长安校区及踏青活动。

在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离退休老干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长安校区,感受新时代的西安财经大学美丽校园。志愿者带领着老干部们依次走过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看着这一栋栋的大楼,大家纷纷感叹学校近几年的巨大变化。


午饭过后,老教师们追随春的脚步,来到清凉寺踏青,志愿者们紧紧跟随在她们的身后,以便于随时为其提供帮助和服务。大家一边散步,一边闲谈,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感受着生活的快乐。


此次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我院大学生与离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让离退教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的关怀与温暖。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9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