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增进民族团结,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325日中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和民族专干孙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少数民族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展开,了解掌握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畅谈各民族文化和地方特色,并就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得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一一予以解答。最后,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平时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够及时与学院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学校也会尽可能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条件。

本次少数民族座谈会不仅表达了我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与重视,而且促进了各族学生及师生间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与共同进步,为我校创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9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