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一系列雷锋月活动。3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在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内进行清扫活动。

三月风光无限好,我校的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扫帚,以各自负责的区域为中心,展开了清扫活动。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帮助,互相关心,团结一致,认真而有序地清扫着大慈恩寺遗址公园的角角落落,几个钟头后,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就变得更加整洁了。在大慈恩寺遗址公园中,处处可见我校的志愿者们一丝不苟清扫的身影,他们俯下身来践行着雷锋精神,传播着三月特有的文明和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使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变得更加美观洁净,更是大力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着“献身社会,传承文明”的主旨,此次活动在和煦的春风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西财人的奉献精神留在了大慈恩寺遗址公园的各个角落,这是我们西财人在告诉这个社会:奉献,我们永远在路上!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9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