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自信与美丽相随,风采与芳华齐绽”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自信与美丽相随,风采与芳华齐绽”主题活动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桃花盛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增加节日氛围,让每个人都懂得关爱女性,尊重女性,学习女性,看到她们的付出,同时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活泼的形象,我院学生会于三月七日展开了“自信与美丽相随,风采与芳华齐绽”为主题的活动,积极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同学们通过展示自己的照片的方式参与活动,用相片与文字展现自我魅力,分享趣味故事,拉近女士们彼此间的距离。愿每一个女孩都能够收到真心收到赞美永远相信自己成为生活的主人。



在场的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能动力和想象力,制作了很多精美的手工作品,经过收集和投票环节,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发放了相应奖品




在活动中,我们收到了许多温馨的明信片,上面写满了对女性的祝福和鼓励。每一句话语,都蕴含着对女性的尊重与赞美;每一个字迹,都流淌着对未来的期待与希望。这些明信片,不仅是祝福的载体,更是情感的纽带,将我们紧紧相连。让我们带着这些美好的祝愿,继续前行,为自己、为他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祝愿所有女性朋友,如明信片上所写,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收获无限的幸福与成功!




游戏点亮欢乐,妇女节活动精彩回顾!活动虽已结束,但那些欢乐的瞬间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时光。大家在游戏中积极互动,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机智勇敢的一面。无论是“绕口令”中的紧张刺激,还是“你画我猜”中的默契考验,每一个游戏都让我们笑声不断,关系更加紧密。这些游戏不仅让我们放松心情,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友谊的温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游戏中的快乐和收获将伴随着我们。

此次活动在春日和煦的春光里,圆满结束。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她们会用特有的女性力量打破社会付诸她们身上的枷锁,奔向属于她们的碧海蓝天。希望你们肆意绽放,光芒万丈祝福所有女孩节日快乐!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