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班团干部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在全校抓学风、促学风的大背景下,为了提高班团干部素质能力,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提高专业知识能力。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为期一学年的的班团干部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在公共管理学党委的号召和领导下,由2020级辅导员兼团学指教师丁浩在2020级全体班团干部间组织开展,并在活动中邀请各院系专业教师对读书活动进行指导。经过一系列的读书分享,旨在在全院营造出良好的读书氛围和优良的学术氛围。




在活动中,丁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一部分专业相关的书单,包括了管理学类专业书籍、文学类、社会学类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之余,生活之中,以及寒假期间阅读了的专业推荐书目,如《民主的细节》、《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正义论》、《论法的精神》等等,以及社会学类、心理学类如《梦的解析》、《乌合之众》、《影响力》等心理学著作。



在阅读的同时,同学们也记录了心得体会,写下读书笔记,在分享会上,以即兴分享和PPT讲述等形式向老师同学分享自己的见解。



读书分享活动最后评选出十二位“优秀分享者”,他们分别是

事业2001班侯振华

事业2001班郑豫轩

事业2001班张红

行政2001班康靖瑜

行政2001班王卓然

行政2001班王梓涵

行政2002班肖雪

行政2002班李佳昊

城市2001班岳锐

城市2002班代言

城市2002班杨龙云

城市2002班翟冰琪



他们在分享活动中表现优异,在分享方式、分享效果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培育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并且在分享中增进了同学感情,也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学习风采,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