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历史长河,领西安文化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了拓展学生知识面,加深学生对西安文化的了解。2021年3月14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干事在团学干部的带领下,来到西安事变旧址张学良公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同学们来到张学良公馆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重温了西安事变,感受到了张学良将军的爱国情怀。一幅幅饱含历史故事的图片资料,一个个烙上历史印记的展馆物品都承载着可歌可泣的历史。简单朴素的卧室布局体现了张学良将军朴实无华的品质和无比崇高的气节,照片中张学良将军炯炯有神的目光、挺拔的身板、整齐的着装,更是体现了他伟大的赤子情怀和不屈不挠的救国心。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也表示:“希望以后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校所在地的历史文化古韵。”




  此次张学良公馆之旅不仅让我院学生了解和学习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还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的决心。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