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之邦”决赛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礼仪之邦”决赛于图书馆合一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丁浩、团工委学生书记张丽阳、学生会主席姜怡、学生会副主席相楠、团学顾问张泽楠以及团学各部门代表


2323A


古老的中华民族源远流长,在生活中,我们要继续发扬我国的礼仪文化。本次比赛中,行政1901班同学带来相声的《文明礼仪》可谓是惟妙惟肖,他们用语言的风采,讲活了中华的文明礼仪。看,有这样一群姑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礼仪的理解,这就是由行政2002带来的舞蹈《这厢有礼》,那古风古韵,可谓优秀之传承。还有其他班级带来的表演,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彩万分。他们用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曲、庄重的朗诵来表达他们对礼仪之美代代流传的切身实践,以及他们对中华礼仪的赞美与热爱。


33E78 

下面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此我们即将宣读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是行政2002舞蹈《这厢有礼》;获得二等奖的是行政1902朗诵《礼仪之邦》、城市1902朗诵《礼仪》;三等奖的是行政1901相声《文明礼仪》、城市1901朗诵《礼仪之邦》、城市2001朗诵《文明礼仪》、城市2002朗诵《礼仪之邦》。


19FE9


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学做讲文明的人,学会做有礼貌的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徳智双全、明理诚信、明荣知耻的好少年,是我们每一个人成长的目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礼仪的重视,希望大家争做文明大学生,以礼待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