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 “三七女神节”颁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这个最美丽的三月,我们迎来了最美丽的“三七女神节”。为了展现我院广大女生的风采,表达对每一位“女神”的祝福。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三七女神节”评选活动,并于3月8日在教学楼303教室举行了“三七女神节”颁奖活动。团工委学生书记张丽阳、学生会主席姜怡、学生会副主席相楠、团学顾问张泽楠以及团学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10718


在本次“三七女神节”评选活动中,四位优秀的女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三七女神节”活动的四个奖项。

 第一名 张宇航(行政2001)最具气质奖

 第二名 屈佳瑶(城市2001)最佳蜕变奖

 第三名 刘孟媛(行政2001)最具创新奖



所有的女孩们,你们都是今天的公主,这是一个为女生欢庆的节日,也是一个为青春喝彩的节日。本次“三七女神节”活动更好的活跃了校园气氛,引导广大师生对女同学的关爱,提升了我校学生综合素养。同时此次活动彰显出了当代女大学生崇高的理想追求,弘扬了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有利于促进我校女生的成长成才,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