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 健康你我-----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防疫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师生们科学认识新冠肺炎,进一步普及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知识和有效方法,从而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身防控能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团工委于2020年11月12日晚19点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二教室举办了抗击疫情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19级辅导员孙蓉、团工委学生书记张丽阳、学生会主席姜怡、学生会副主席相楠、团学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


69517


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思维敏捷、积极应变,他们能够及时的调动所掌握的知识回答出正确答案,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强大的知识储备。此外,在简答题环节,选手们回答的答案也替在场的观众解答了疑惑,这体现了本次比赛普及知识的作用。在竞赛各环节结束后,都设有互动抽奖环节,幸运观众需回答主持人所问问题并抽取下一位回答题目的幸运观众,观众们都积极配合,认真答题,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相楠和团学顾问张泽楠为优秀奖获得者行政管理2001班张宇航、公共事业管理1801班唐先蜜、城市管理1902班于云巧、城市管理1801班郑佳川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会主席姜怡为三等奖获得者行政管理1902班尹芳娟、城市管理1801班赵思苗、行政管理2002班高冉颁发荣誉证书,团工委学生书记张丽阳为二等奖获得者行政管理1901班王亚楠、城市管理2001班饶云云颁发荣誉证书,孙蓉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城市管理2001班朱若晓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防疫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知识的了解,有更加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活动实现了“科学防疫 健康你我”的初衷和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5CFF0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