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华章 绽放梦想——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19日晚19:00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华章 梦想绽放”为主题的微电影大赛决赛。公共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余莹、团工委学生书记张丽阳、学生会主席姜怡、学生会副主席相楠、团学顾问张泽楠以及文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团学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4395C


经历了初赛的甄选与审核,最终有6部作品入围了此次的决赛。这些作品向大家展现了个人成长的经历、校园的生活和追梦未来的艰辛,它们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追梦历程。比赛中途的抽奖活动更是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为精彩的电影献出最热烈的掌声。


B07D


观影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一等奖公共事业管理2001班《如此可爱的我们》,二等奖城市管理2001班《归》、三等奖行政管理2002班《追光逐梦》、最佳入气奖行政管理2002班《寻找》、最佳导演奖城管1901班《归来仍是少年》、最佳编剧奖城市管理1902班《期望定律》。


373C5


随后,余莹老师对获奖的队伍表示了祝贺,对本次的微电影大赛做了总结,她表示了自己对此次大赛的期待,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靠进电影,走进你我;帧帧画面,尽展激情。同时她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拍出更多创新、精彩的微电影。


2F40D


本次微电影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学生们对电影制作的坚持与热爱,还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点亮大学生们飞扬的微电影梦想。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