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深化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对火灾扑救工作的反应与组织能力。西安财经大学于2020年11月6日在长安校区举办了消防趣味运动会,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76CDA


在秋日午后暖阳的照映下,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的项目与规则。本次比赛的项目有极速灭火、消防知识答题跑、消防屋模拟演练逃生、烟雾逃生。比赛现场紧张刺激,我院的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各队员配合默契,商定最佳方案,有条不紊地分配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个比赛项目中。






最终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同学们通过紧张的比赛,在丰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各领导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相信此次活动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消防建设,为共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