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公共管理学院“君和杯”新生赛辩论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2020年11月3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办了“君和杯”新生赛辩论赛决赛。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源、2020级辅导员丁浩担任此次辩论赛嘉宾,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12C54


比赛前,学工办主任刘源老师讲话,她以自身经历阐述了辩论赛的精彩之处和参加辩论赛对学生们的成长成材所起到的重大意义。本次辩论赛中正方是公共事业管理2001班,观点是“从长远看,新冠疫情会加深人类社会全球化的程度”,反方是行政管理2001班,观点是“从长远看,新冠疫情会削弱人类社会全球化的程度”。


10918


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才思敏捷。在最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双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F719


最后,丁浩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


37F7F


本次决赛公共事业管理2001班获得冠军,行政管理2001班获得亚军。


39D73


辩论赛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理性、客观的思维方式。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