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团学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了活跃团学部门内部气氛,丰富团学成员的课余生活,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创新部于10月31号上午在雁塔校区操场举办了团学素质拓展活动,团学各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5B6C7


活动由五个小游戏组成,其中包括考验记忆力的“滚雪球”、考验反应力和策略的“五毛和一块”、需要小组成员共同合作完成的“吸管传皮筋”等。这些小游戏都极大的促进了成员之间的联系,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活动逐渐接近尾声。由于今天恰好是万圣节,在活动的最后设置了“海盗抢南瓜”的环节,各位玩家以最快的速度踩爆气球,抢到大南瓜后到指定地点并说一句“Happy Halloween”,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由就业创新部汇总成绩,宣布名次并颁发奖品。


6F8E1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团学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与应变能力,增强了团学内部的凝聚力,为团学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7D299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