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君和辩论队在“诚信杯”比赛中摘得桂冠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2020年520日始,公共管理学院君和辩论队与其他各学院辩论队参加了由经济学院举办的“诚信杯”辩论赛。

在初赛中,我院君和辩论队对阵管理学院辩论队,凭借前期充足的准备和场上的发挥取得了胜利。在复赛、半决赛中,又分别与经济学院及信息学院过招,最终在决赛与法学院思鸣辩论队相遇。

在6月10日的决赛中,双方围绕“离婚要不要设置空窗期”这一当下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唇枪舌战。公共管理学院的辩手们才思敏捷、言辞流利,充分彰显了团队精神和个人魅力,最终以63的比分优势,赢下决赛,摘得桂冠,而我院君和辩论队队员左诚,更是荣获“诚信杯”最佳辩手的称号。


古语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没有台下认真的讨论和准备,又怎能以优异的成绩胜出。

辩字双辛,贵在坚持。正是因为坚持,因为对辩论的热爱才让他们走到了最后,捧起了冠军奖杯。不管是上场的辩手,还是在场下积极准备的工作人员,都在这长达一月的比赛中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这一切也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大家的同心协力。

恭贺君和辩论队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摘得桂冠。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