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 “家乡美,故乡情”主题短视频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让宅在家的学生们关注了解家乡特色与发展,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5——12日举办了“家乡美,故乡情主题短视频大赛。



本次短视频大赛以家乡特色为主体,家乡风景文化为背景,学生们通过各自的镜头将大学生风采与家乡美景相结合。跟随着学生们的短视频,我们看到了大理的风土人情,看到了有着无际草原的内蒙古,感受到了古城西安的韵味,看到了安康的日与夜、夏与冬;我们看到了大城市的繁华喧嚣,也体会到了小城镇的宁静安逸。这些作品记录了大学生眼中的家乡,让我们看到了西财大学子热爱生活的一面,同时也让我们领略到了不同地区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和网上投票,本次短视频大赛事业1701苏晨岩同学获一等奖,事业1901韩韫莹同学获二等奖,行政1902马伟获三等奖,行政1802胡江丽同学获创意奖,事业1901许耀元同学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主题短视频大赛旨在展现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学生们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视频、微电影传播优势展示家乡美,通过这场短视频的盛宴,我们看到了学生们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品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和创造力,同时也让学生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