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于2019119日上午在长安校区举办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公共管理学院乒羽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181D9


首先我院进行的是男女混双比赛,混双的制胜之道取决于男女队员合作的默契程度。若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参赛者之间必须要有十分默契的合作。我院球员王欣琪与刘克不负众望,在对阵法学院两名同学时,他们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得十分得当,战况异常激烈,但最后法学院技高一筹,我院输掉了比赛。




但其他的球员并没有因此灰心,继续在场下拼尽全力的为我院球员加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施定涛和樊少卫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为队友加油的同时还帮助他们分析战术和应对策略,让参赛队员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为参赛人员分担了不少的压力。


ABC52


同时在观众席上,加油声、欢呼声不绝如缕,声声震耳,对战双方队员都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我院队员也努力拼搏以回应他们的期待,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1312E

虽然公共管理学院球队并未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没能获得理想的成绩,但是此次羽毛球比赛促进了各院球队之间相互沟通,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相信我院球队能够在这次交流中提升技术,期待下次比赛他们会取得优良的成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