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运动健身习惯,丰富校园生活。西安财经大学于2019119日在长安校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双人夹球接力跑、托乒乓球接力赛跑、袋鼠跳接力赛、摸石过河、谜语接力、蛟龙出海、夹乒乓球、五人踩气球。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水平,超越自我,他们个个斗志昂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用乐观进取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出手沉稳,张弛有度,显示了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各自的运动风范和魅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及我校学子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们对运动的重视,期待我院学子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